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价格 >> 正文

樱花整体厨房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4:45

品牌樱花整体厨房
产品真我新贵
产品价格按单元柜体计价;台面可选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时尚银与怀旧茶的碰撞


厨柜整体线条简单,直线设计充满现代感,没有过多的缀饰,干净简洁。时尚的银白玻璃烤漆门板,让整个厨柜散发出一种尊贵气质。而怀旧的茶色玻璃大巴门,浪漫的LED隔板灯,在时尚中加入了些许怀旧浪漫的气息。两者看似矛盾,却又完美融合。

玻璃烤漆与门板一次成型板与漆之间无缝连接

传统玻璃烤漆使用粘合剂,长年累月容易造成玻璃烤漆与门板之间产生裂缝,导致烤漆脱落。而樱花的此套厨柜使用现代科技,玻璃烤漆与门板一次成型,真正做到无缝连接,完全没有烤漆脱落的困扰。并且,此款厨柜烤漆控制在3-5mm左右的厚度,不厚不薄,保证了美观的同时,也让厨柜不会因为门板过重导致柜门松动。

玻璃烤漆表面没有划伤烦恼

由于厨柜门板全部采用玻璃烤漆,只要不用尖锐物刻意划伤,基本没有厨柜表面磨花影响厨柜美观的苦恼。

柜体板材低碳环保

厨柜内部所采用板材,符合国际环保一级标准E-1的级。板材上白与灰的树木纹理,与烤漆表面的银白与银灰相呼应,浑然天成。

拉手边缘人性化弧度处理爱自己更爱家人

拉手经过银面处理,与银白烤漆搭配和谐。虽然厨柜整体强调线条,但在拉手的细节上却做了人性化的弧度处理,十分贴心和周到。我们大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秋冬季节皮肤会非常干燥,很容易划伤。或者家里有小宝宝,也很容易因调皮而划伤自己。此款厨柜拉手边缘的弧度处理,很好地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我们既能够很好地保护自己,更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的家人。

高柜缓冲大巴门柜门可任意角度调节

整套厨柜中间的玻璃柜门采用了高柜缓冲平移门精细五金配件,使柜门可以完全打开,且可在任意位置停顿。

此款移门配件最大角度设置合理,无论打开移门时候多大力,都不用害怕碰伤旁边柜体。



LED隔板灯,演绎厨房浪漫。

此款厨柜无论是整体设计上、用料选择上还是细节的处理上,都非常有新意,让人有春天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由于厨柜整体设计趋向奢华低调大器,比较适合大户型和别墅使用。美中不足的一点是此款厨柜定价颇高,适合25以上追求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购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