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价格 >> 正文

方太ZTD100DF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5:11

方太ZTD100DF-C2消毒柜
参考价格:5878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方太“O-Touch光影6系”其中一款,具有自动感应杀菌功能,能够自动感应消毒柜内部的温度和湿度变化曲线,检测消毒柜内部的细菌滋生,全自动杀菌,持久保持消毒柜内部洁净。

“O-Touch光影6系”是由方太与美国设计界翘楚IDEO公司共同担纲研发,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微波炉、烤箱等成套化嵌入式厨电。整套厨电告别了传统的弧形和粗笨的厚度,去掉了所有繁复和突兀的按钮,仅以一整块纯平深咖啡色玻璃打造。只需指尖轻轻触动,橙色光圈和光源有如涟漪般散开,在玻璃界面上形成流光溢彩的光影美感。

方太ZTD100DF-C2消毒柜具有自动感应杀菌功能,能够自动感应消毒柜内部的温度和湿度变化曲线,检测消毒柜内部的细菌滋生,全自动杀菌,持久保持消毒柜内部洁净。

方太ZTD100DF-C2消毒柜采用咖啡色钢化玻璃面板,纯不锈钢把手;橙色光圈触控人性化操作;它采用镀锌防锈隔层,不锈钢内胆,配备“升级优+”碗架,个性化满足顾客多种需求。

这款消毒柜采用360度全方位杀菌技术,U形灯管360度环形杀菌技术,近光源照射,杀菌无死角。能够产生200万个/立方厘米浓度的负离子,有效降解消毒柜内的臭氧残留,起到二次杀菌的作用。

当湿度超过70%时,消毒柜就会自动开机进行相应的30分钟消毒的快速消毒模式。自动感应杀菌技术是一个真正的全自动,全智能的消毒柜,完全不需要人工操作,可以通过自动监测完成所有的消毒功能。

方太ZTD100DF-C2消毒柜外形设计与“O-Touch光影6系”整体相融合,另外该产品添加消毒安全锁,防止消毒过程中人为操作产生的臭氧泄漏,不过这款消毒柜售价为5878元,作为“O-Touch光影6系”其中一款售价不菲。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