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采暖 >> 采暖厂商 >> 正文

immergas壁挂炉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16:29
Immergas一贯坚持将意大利优质、高效、低污染、原装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本着全球战略性考虑,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于1997年开始将产品投放中国市场,开始销售五大系列十九个型号的燃气壁挂锅炉产品,以满足中国各地用户的不同需要。我们众多不同规格档次的壁挂锅炉产品可满足用户不同的采暖需求,面积范围从80M2至850M2,大大提高了Immergas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力。

在全国各地代理商的通力合作和努力下,Immergas至今在中国的销量已超过180000多台。产品销量连续多年一直排在国内壁挂锅炉首位,延续了Immergas在意大利市场位列第一的神话。十年来,Immergas得到了开发商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北京依咪娜贸易有限公司,做为意大利IMMERGAS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独资分公司于2005年10月在北京成立,并在北京设立整机和配件仓库。于2008年建立了产品售后服务中心,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将解答和维修用户的所有使用问题。北京依咪娜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的市场销售。

immergas壁挂炉官方网站--http://www.immergas.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