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采暖 >> 采暖厂商 >> 正文

谦亿碳晶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16:17
上海谦亿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当今国际上先进的碳素发热材料的研究、应用和生产。具备了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管理水平。

谦亿公司的中外专家们在引进国际最新碳素材料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历尽数年的研发。终于开发出了在碳素发热材料领域的突破性产品------碳素晶体发热板(简称:碳晶板)。“碳素晶体发热板”的问世是对碳素发热类材料在平面制热方面运用的重大贡献。

谦亿公司的生产基地坐落在上海美丽的黄埔江畔----上海南汇工业园区内。谦亿公司拥有的先进的超大规格碳素发热材料生产流水线,使谦亿公司拥有了目前世界上的超大规格碳晶板的生产能力。

谦亿公司年产量为50万平米的生产流水线,现已正式投入生产使用。

谦亿碳晶官方网站--http://www.suntherm.ne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