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采暖 >> 采暖厂商 >> 正文

诚田散热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13:23

诚田散热器官方网站 http://www.jnchengtian.com/

济南诚田散热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4日是专业从事散热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产型企业。生产基地占地15亩,厂房3000余平方米,现有职工近100名,年产耐腐蚀钢制散热器400万柱,产品行销: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中及部分华南城市,在全国56个城市设有经销商。每年经销商队伍的数量在不断地增加,壮大,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人员队伍,不断独立设计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2005年公司成立之初,在国内散热器行业我们开创性地研发了“诚田艺术家系列产品”,该产品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印制在散热器表面,令散热器在实用的基础上,极大的提高了装饰性、观赏性,推向市场之后在国内散热器行业引起轰动,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