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壁纸 >> 壁纸厂商 >> 正文

索弗仑壁纸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25:35

索弗仑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壁纸事业的、非常专业的进口型公司。我们目前所代理的品牌主要有比利时的Homeinteriors、法国的Novo、德国的Kreativat和Erismann,上述的几家公司都是众所周知的非常专业的壁纸厂家,比如Erismann在1838年就成立,有着100多年的历史,无论是工艺还是设计,在世界上都拥有相当好的口碑。

索弗仑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端壁纸的进口商,作为中高档壁纸的进口及其在中国的销售和推广者,索弗仑相信壁纸在美化居室、装点生活的同时,能为有限空间带来无穷想象,因为索弗仑也是壁纸文化在中国的推广和传播的源头,索弗仑致力于通过全球卓越的壁纸产品和专业的壁纸装饰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高品位、艺术化、富于想象的美好人居环境。

索弗仑壁纸官方网站--http://www.sofro.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