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壁纸 >> 壁纸厂商 >> 正文

绍兴金壁墙纸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25:36
金壁墙纸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壁纸生产厂商,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纺织之都绍兴市,毗邻萧山国际机场,交通物流便捷。公司拥有先进的壁纸生产流水线,一流的设计研发人员,采用美国环保水性印墨,目前主要生产PVC胶面壁纸、无纺布及特殊工艺壁纸。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及港澳地区,并进一步远销国际市场,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壁纸生产、销售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实守信、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地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的支持和认可。
绍兴金壁墙纸官方网站--http://www.goldwallpaper.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