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找灵感 >> 名人家居 >> 正文

名人家居——史晓燕的家居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06:42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把享受生活置身事外,其实适当的调节两者还是可以兼得的。文中主人总会在闲暇时间精心打理自己的家,在每一个细节处都可以看出她的“苦心经营”。虽然这仅仅是主人的公寓之一,主人不经常在这居住,但在装扮上也没有掉以轻心。让我们来看看她的招财风水布局。

 客厅篇—欧式风情

欧式风情格调在这套公寓里凸显的淋漓尽致,整套公寓都以暖黄色的墙面为基调,搭配简约风格的欧式宫廷家具,美的让人咋舌。尊贵的紫色沙发与热烈的红色地毯充斥着整个客厅,显的神秘又贵气。

卧房篇—高贵优雅

欧式宫廷卧房,旨在给人营造一种高贵、奢华的感觉,加上黄色墙面的衬托,整个卧房不免温馨舒适。黑色的衣柜和床头柜协调一致,素雅床品在这里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整体显得柔和易于亲近。彩色条纹的休闲椅提升了卧房的整体亮度,不至于让卧房过于暗淡。

 书房篇—浓墨淡彩书香梦

欧式家具营造出的书房有一种十足的大家风范,在有限空间里创造出无限意境。高挑的吊灯以及隐藏的壁灯,让书房也温馨满满,好像在告诉我们不论在家的哪个角落,都应该是这样。角落里书籍以及摆放的艺术品能让我们看出主人的品味非同一般。

希望史晓燕的风水布局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