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找灵感 >> 名人家居 >> 正文

张凯丽的素雅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06:59

十多年前,一部50集的电视剧《渴望》吸引了全中国人的眼球,而剧中善良的女主角刘慧芳,更是感动了全中国人的心!饰演刘慧芳的叫张凯丽,那个角色让她拿奖拿到手软。走进凯丽,发现无论是当年被选上《渴望》的女主角还是今天她的家庭生活,一切都那么幸运而又自然,也更加相信,好人,就有好报。

凯丽的家不是特大,上下两层,不到200平米,看上去不奢华却素雅。“我们家装修的首要宗旨是以人为本、自己舒服,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很简单,这点我和先生很一致,不敢说有多少文化,还是喜欢厚重一点的东西吧。尤其不喜欢花里胡哨的壁纸,简单说就是重装饰,轻装修。”凯丽快人快语。

凯丽的先生原先写小说,一直是中国作协的会员,不过现在他搞房地产,为了爱情,从深圳跑到北京来。他们都是喜欢清静的人,所以开始的时候,买了郊区的别墅,现在孩子大了,考虑到女儿在城里上学近一点,又买了现在居住的房子。

  “我先生虽然对北京不太熟悉,但是会看规划图,什么CBD的后花园、附近要搞大的公园可以享受大片的绿地啊!所以就买了这个房子。我们一直有个什么心态呢?不愿意住在太热闹的地方,尤其是不能住在商住一体的那种地方,因为觉得那样对孩子的成长也不好。现在我们住的小区虽然不是最高档的,但大多是老老实实的住家,这个地方是围合式的,虽然在城里,但是非常的安静。”

凯丽看中这个房子除了觉得卧室和卫生间大外,最重要的原因是开发商送了一个很大的顶层露台,夏天非常的舒服。她还在上面养了鸽子。说到这里,凯丽忍不住眉飞色舞起来,“咱家是福地啊,这个你一定要写,就说鸽子吧,来家没几个月突然就看不见了,我们还以为它飞了呢!突然有一天我先生想起来,因为他小时候养过鸽子,就说是不是生小鸽子了啊?伸手一摸鸽子窝,结果鸽子在里面啄他,真的是生小鸽子啦!一共3只呢!之前我们在郊区的别墅那儿也养过一条狗,小狗买来很小,在我家不到一年长得好大,后来一窝生了七只啊!

  凯丽家的家具都是她挑的,比如沙发啊、桌子啊、灯啊,她跑起来也不厌其烦。客厅一角放着一台钢琴,凯丽说那是给女儿买的,说话间走过去弹了一曲,当听到赞扬时忍不住哈哈大笑:“我绝对是乱弹琴,什么都不会,谱都不识,但是只要会哼的歌拿起来就能弹,也不知道手指弹的键是哪个音。当年上大学的时候,常常有形体课老师在旁边给我们弹钢琴,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就偷偷弹几下,就这么学的。有一次一个钢琴专业的朋友来我家看到说你这是弹的什么啊?我说,你都不知道我老公听成什么样,他觉得我太有本事了,弹一手这么好的钢琴,而且每次听还坐在旁边打着拍子说真好啊!很陶醉的样子。”

以上是关于凯丽家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名人家居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