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打造舒适客厅沙发 个性时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39:22

    客厅沙发区可以说是客厅最重要的一个角落,无论是饭后休憩还是有朋友到访招待客人,客厅沙发区都是客厅最亮眼最能反映客厅气氛的角落。拥有一个风格独特时尚鲜明的沙发区是能瞬间提亮客厅的时尚感,行动起来,打造独一无二风格的客厅沙发区域。

    一、沙发小知识

  无论你是选用了木质沙发还是皮革、布艺沙发,都要避免阳光的直射,如果放置在窗户旁边记得要配上挡光效果好的窗帘。否则长时间的高温照射很容易损坏沙发的寿命。如果窗帘和沙发配合得好,那么在窗边休闲的躺在沙发上会是一件非常写意的事情。

  越来越多的沙发拥有多功能的用途,并不局限于单一的功能。这一类沙发往往会融合了茶几和收纳的功能,既能坐做基本的休息使用,巧妙地机械结构也能让你无痕地收纳更多生活中的琐碎小物件。

  如果你觉得单单一张沙发不足以提亮客厅空间的话,窗帘、抱枕、沙发套、壁纸、挂画等都可以和沙发搭配,不要让沙发孤立于一个空间,而是应该用其它装饰去融合它,让整个沙发角落从上到下,从吊灯到壁纸到挂饰到沙发到地毯都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

    二、经典沙发装饰Tips

    装饰TIPS:棕色、深咖啡色、浅咖啡色、原木色、深灰色、浅灰色,白色,这些渐变的中性色调被完美地安插在空间的每一处,将原本狭小的空间舒展开来。缓解了视觉上的压迫感。让整个空间上去非常和谐。其中最深色黑色和棕色的沙发非常吸引眼球。

    装饰TIPS:沙发采用了1+1的搭配,黑色的主沙发在视觉上营造了一种硬朗的感觉,旁边的沙发椅和垫脚则采用相对柔和的棕色,旁边搭配一个工业感十足的落地灯,酷感十足。

    装饰TIPS:白色是整个空间的基础色调。对于小户型来说,白色的家具有效地弥补了其在空间上的局促感,有效地延展了视觉范围。

    装饰TIPS:沙发后的置物架置物柜是一大亮点,摆在纯白色的布艺沙发后,既平衡了整个空间,又装饰了家居的墙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