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卫生间置物架 超强舒适感卫浴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28:18

    置物架是采用底板及支柱组合而成放置杂物的架子。多由条形支架支撑,加以底板作承托,造型独特,设计灵巧,装卸简便,洁净亮丽,开放式的设计,令储物一眼可见。收纳家居零碎的小物品

    不是只有蓝白色调才称得上是地中海风格,铁艺家具也是地中海风格中的一部分。锻打的铁艺勾勒的收纳架具有十足的通透感,清细的轮廓会增加浴室的空间,在小空间里会比实木家具的视觉效果清爽很多。

   自然卫浴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让人在卫浴空间里得到舒适的放松与享受。草绿色的整体基调,配合恰到好处的藤、竹等天然家具元素,打造出自然闲适的浴室。而一些海星、海螺、贝壳类的装饰品更是将地中海风格与同样闲适随意的乡村风格来了次大融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