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金属水晶吊灯 欧洲宫廷的诱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21:25

    水晶灯、欧式灯越来越受到网友的喜爱,因为它华丽、典雅。柔和的光烘托着整个房间的气氛。它高贵、大气,能让你的大房子蓬荜生辉。

  拥有复杂雕刻的金属灯架,复古的颜色。精致中带着时代的痕迹,做旧的效果很到家。相信这样一款灯挂在房间会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精美,更多的是来自古堡的神秘。

玻璃遮光罩让它发出了昏黄幽暗的灯光,不刺眼,与整个灯的风格十分搭配。

  金属灯架有很多细节雕刻,有浮雕样式的玫瑰花,也有镂空的雕刻。做工精细,花纹美丽,让这款灯架不再看上去平淡。

这款用了很多环形水晶的灯是一款仿古水晶灯,整个造型都透着古典的气质。光源处都是火苗状的,外带上暗红色的遮光罩又显着现代的风格。

现代水晶灯最大的特点就是,灯架上支撑灯头的夹臂部分的材质。现代水晶灯的夹臂多使用亚克力材质,而古典水晶灯多使用铜灯金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