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来自欧洲宫廷的诱惑 东晨欧式金属水晶吊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21:20

测评时间   2009年5月20日

  测评地点   高力灯具港东辰灯饰

  测评品牌   东晨灯饰 (图片 报价 评论) 

  测评产品   T8041/8H吊灯 

  适用场所   书房、卧室

  参考价格   3560元/件


  企业简介: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由丹尼尔·施华洛世奇于一八九五年在奥地利始创,现今已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它的产品,涉及时装、首饰、工艺品、反光路标、人造宝石等多个领域,分公司遍布世界各地三十多个国家,员工总数逾九千人,每年营业额达十亿美元。时至今日,在世界各地已具有超过-万二千间施华络世奇水晶专门店。

  测评员印象:

  水晶灯、欧式灯越来越受到网友的喜爱,因为它华丽、典雅。柔和的光烘托着整个房间的气氛。它高贵、大气,能让你的大房子蓬荜生辉。

详细测评:

  1、金属+玻璃,欧洲古典的美丽

  拥有复杂雕刻的金属灯架,复古的颜色。精致中带着时代的痕迹,做旧的效果很到家。相信这样一款灯挂在房间会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精美,更多的是来自古堡的神秘。

  玻璃遮光罩让它发出了昏黄幽暗的灯光,不刺眼,与整个灯的风格十分搭配。

  2、细节雕刻复杂,显高贵气质

  金属灯架有很多细节雕刻,有浮雕样式的玫瑰花,也有镂空的雕刻。做工精细,花纹美丽,让这款灯架不再看上去平淡。

  3、现代的时尚,水晶灯

  这款用了很多环形水晶的灯是一款仿古水晶灯,整个造型都透着古典的气质。光源处都是火苗状的,外带上暗红色的遮光罩又显着现代的风格。

  灯头处用金属烛台形状,形似一盏蜡烛坐在上面。

  水晶挂坠是环形的,虽然与多面的水晶相比,不够亮,但是这样薄型的水晶成本比较低,相对降低了价格。缺点就是削减了水晶所发出的炫彩光芒。

  看品牌选水晶灯:不同品牌的水晶灯其质量及价格相差很大,有的著名品牌在每个水晶饰面上刻有品牌标志,仔细辨认即可。有些不法厂商也会做表面功夫,一些仿制的水晶灯外观几乎能与某些品牌灯饰相媲美,然而,极可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比如在较大的水晶灯外围或显眼之处安装优质灯珠,而在灯饰内层或隐蔽之处则以次充好。更有甚者在店面摆放样品是优质产品,卖出去的货则要比样品低一些档次,因此,您在购买水晶灯时最好到正规商场购买,并索要发票,一旦有问题,可提出质疑。

  4、其他炫彩现代水晶灯

  上图所示的是带有绿色的水晶灯,整个灯的造型都有水晶拼出来,开灯之后所散发的色彩非常的绚丽。

  水晶灯的情节方法:水晶灯饰的清洗可以选择逐个擦洗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方法,如觉得麻烦,可以在水晶灯饰上喷洒专业的清洁剂,清洁剂在挥发的过程中就能带走水晶球或水晶片上的灰尘。

  现代水晶灯最大的特点就是,灯架上支撑灯头的夹臂部分的材质。现代水晶灯的夹臂多使用亚克力材质,而古典水晶灯多使用铜灯金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