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找游击队or装修公司 装修纠结症怎么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32:50

找装修公司,价格太高!找游击队,质量不好!那么问题就来了,究竟找谁好呢?这是每个新家装修的业主必须面对的难题。试想一下,如果一张条条框框多到你目不暇接、价格条款还超出你承受范围的装修单,以及一张没有任何保障但价格十分诱人的“游击队报价条”摆在你面前,你该如何选择?

 

  靠谱跟价廉确实难以权衡!但是无论你有多么纠结,是结总是得“解”!好不容易买了个房,怎么也得让它像模像样一番吧。当然,解铃还须系铃人,想要“解”结,我们必须追根究底!

  传统的装修公司在为业主提供装修服务时,除了每一个分项目都有合理的计价外,收取合理的管理费是需要的,因为施工过程需要监理和各级人员的服务。而这其中也存在着些许猫腻,施工抽成、材料返点将抽走35%的项目提点,35%的装修款就这样白白被黑走。以预算总价5万的装修为例,只有3.5万用于自己家装修费用,其中1.5万白白被抽走了。这个不成文的规定一直被传统公司心照不宣地执行了10多年。 

  另一方面,装修资格的区别,信誉的区别,质量的差别,设计的差别,服务的差别都在指向对装修公司的选择,游击队唯一的生存空间就是所谓的价格“便宜”,随之而来却是由于“贪便宜”所造成的一系列的麻烦。倘若这两者中间能出现一个互补的解决方案,那么一切就变得perfect了! 

  但是,谁愿意放弃35%的香饽饽? 

  砍掉35%的保命钱,这不是一个能不能干的问题,而是一个敢做不敢做的问题。无论那个装修公司,愿意率先打破这35%的秘密,除了要拥有颠覆行业的霸气,更需人力物力财力做支撑,缺一不可,否则一切都只是空谈。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家庭装修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