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软门帘安装技巧 软门帘批发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34:23

软门帘的用途非常大喔,不仅拥有良好的透明度不影响视线与采光的问题,还能有效的阻挡冷气与暖气的流失,不仅如此还能防止灰尘以及紫外线的入侵,而且这种软门帘在使用起来一点都不占用空间。既然是想要了解软门帘,那么我们这次就着手于软门帘安装技巧以及其价格问题来看看吧!

软门帘分类

    1、防虫软门帘,这种门帘可散发出一种驱虫光波,有效减少蚊虫的进入;

    2、低温软门帘,在零下三十几度的低温里也可以保持柔软而不脆化;

    3、防静电软门帘,常用语对环境要求比较高的,不如无尘室、车间等场合;

    4、隔离软帘门,既能起到隔离作用还能透气,防止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软门帘安装

    在安装的时候起到最重要的作用的就是龙骨了,将龙骨夹固定在门上面,取出螺丝钉根据自己的墙体选择几个来固定龙骨夹。木头门框或铝合金的门框就用自攻的螺丝钉来固定,如果说是水泥墙的话就直接用水泥钉来固定。一般在购买软门帘的时候,商家就会告诉你或者是教会你安装的方法的,其实安装方法也并不是那么的难,最重要的就是把握技巧。

软门帘价格

    影响软门帘的价格是有很多的,比如说材质的不同、尺寸大小以及采购数量的多少等都会影响到软门帘的价格的。而且软门帘的价格基本上都是按照米来算的,那么软门帘是很多块组成的,那么这个计算方法又是怎样的呢?那么,就先让我们来看看软门帘的计算方法好了:

     门的宽度/重叠后门帘宽度=所需要的条数

重叠后门帘的宽度一般就是15厘米的样子,门帘一般宽度是18厘米,那我们就先举个例子:100厘米宽度的门它所需要的条数就是100÷15=6.66,也就是7条这样子。所以如果门宽100厘米,高200厘米的话,所需要的就是条数*高度,也就是7条x2米=14米。其实一米的价格也就是在几元钱之间,贵的也不过是十元钱左右,还是相当的实惠的。

以上是关于软门帘安装技巧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软门帘安装技巧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