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家具洗手间DIY装修细节 避免细节遗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7:25:16

因为受夏季炎热气候影响,一定要注意装修细节,例如对卫生间内墙涂料处理时,应特别注意其粘接强度和稳定性及初期干燥抗裂性。经过仔细观察,并详细做时间记录,前后进行对比。掌握其变化,做好提前预防。

卫生间里的电器最好设有开关。特别是卫生间里的电热水器,如果直接通过拔插头的方式关去电热的话,可能会有危险。

洗手间里的脸盆应尽量使用陶瓷盆,玻璃盆很难清洁。

洗澡间最好还是做成隔断的,不能图省事拉一个浴帘了事。拉浴帘看似简易,实际上很不方便,会造成洗澡间水流满地,不好做清洁。

厨卫地砖最好不要挑白色的,白色地砖虽然素雅,但是不耐脏,如果铺设在厨房和卫生间,打扫清洁会很辛苦。

以上是关于装修细节的相关介绍,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