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花语倾心晶莹剔透 柔然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32:06

    【导语】当人们天天面对单一平凡的壁纸时,就会影响到心情。每个家具环境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主题。这时候,我们可以利用墙纸来改造他们。如今的家居环境越来越富有主题,几面墙甚至只是一面墙,利用墙纸所带来的肌理和质感,配上合适的家具和饰品,就能创造出自己所喜欢的氛围,但是眼花缭乱的壁纸图案,究竟该选哪一款呢?今天测评记者带大家体验的是柔然壁纸布洛森系列326131壁纸,布洛森系列又名花语倾心,且来看看这一款田园风情的碎花壁纸。

 

    测评初印象

    迷人的小碎花图案向来是田园风格的最爱,柔然壁纸布洛森系列326131壁纸便是一款充满浓郁田园气息的花朵图案壁纸,轻盈柔软的视觉感受,一眼就给人放松随性的舒适感,可以和仿古地砖搭配营造出晶莹剔透的空间感受。

主要参数 测评时间  2012年4月28日  测评地点  上海市红星美凯龙浦东商场柔然壁纸 测评品牌 柔然  测评产品 柔然壁纸布洛森系列326131壁纸  产品规格  0.53m*10.05m 产品材质  布浆纤维 测评项目  外观 花纹 韧性 阻燃性 透气性 防水性 耐磨性

 

    本款壁纸手感光滑细腻,犹如婴儿般肌肤的触感,花纹则舒爽靓丽,代表着高雅和柔和的米色壁纸,呈现出轻松温馨的主调,让整个空间静谧而优雅。并且作为布浆纤维材质的壁纸,具备了不易褪色的优点。

    选择壁纸色彩有讲究

    壁纸的颜色和图案直接影响房间里的空间气氛,也可以影响人的情绪,对人的情绪有激活作用,壁纸的颜色分为冷色和暖色,暖色以红黄、橘黄为主,冷色以蓝、绿、灰为主。壁纸的色调如果能与家具、窗帘、地毯、灯光相配衬,屋室环境则会显得和谐统一。由于卧房、客厅、饭厅各自的用途不一样,最好选择不同的墙纸,以达到与家具和谐的效果。如:暗色及明快的颜色适宜用在餐厅和客厅;冷色及亮度较低的颜色适宜用在卧室及书房;面积小或光线暗的房间,宜选择图案较小的壁纸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