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从芬兰进口的丝绒无纺布 欣旺无纺布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6:52

    【导语】装修中,壁纸必不可少,市场上的壁纸让人眼花缭乱,选哪种壁纸好呢?今天就为你介绍欣旺无纺布壁纸。

从芬兰进口的丝绒无纺布欣旺无纺布壁纸测评

从芬兰进口的丝绒无纺布欣旺无纺布壁纸测评

    测评初印象:

    第一眼看到这款壁纸,就能感觉到这是一款简欧风格的壁纸,感觉有一种典雅奢华的气质在里面。花型很独特也很有朝气。

    花纹外观:

从芬兰进口的丝绒无纺布欣旺无纺布壁纸测评

    欣旺CM12020壁纸的花纹比较独特,错位的花型排列,每朵花都不是等距对称的。中间的是一朵盛开的荷花,荷花是圣洁的代表,同时也是友谊的象征和使者。荷花周围的花藤交接无限延伸,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同时也能体现出壁纸开放创新的设计理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