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覆盖能力流平性强的墙面漆 芬琳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4:15

    【导语】迪古里拉涂料公司是欧洲公认的专业装饰涂料和装饰漆厂家。除芬兰本土外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建有涂料工厂,“芬琳漆(Feelings)” 是TIKKURILA全球主推的高端品牌。

芬琳墙面漆测评

    2芬琳3G超强墙面漆的外观

芬琳墙面漆测评

    打开罐口,凑近细闻这款墙面漆,稍有漆气味,漆气味与漆的VOC(挥发性物质)浓度有关,但也不是必然关系。漆液浓稠度刚好,没有结块,用毛刷蘸了漆后举起,漆液能拉出水柱,可见流平性佳。

    3芬琳3G超强墙面漆的抗污性

芬琳墙面漆测评

    白色的墙最怕的就是小孩子天马行空地乱涂乱画了。我们用水性笔在涂好芬琳3G超强墙面漆的测试板上写下“太平洋家居”的字样,再用湿抹布拭擦,水性笔字迹能够完全被去除,抗污能力不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