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小空间大视野 3A皓白茶清新净味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6:42

    【导语】还记得电视剧《蜗居》吗?都市男女迫于持续走高的房价和经济压力,大多选择蜗居在空间较小的小户型居住。的确,小户型已经成为都市绝大多数人的选择,但对于追求居住品质的人来说,他们还希望房间看起来空间不那么狭小,视野更加开阔,光线更加明亮。要怎样才能同时解决这三大问题呢?秘密就藏在3A皓白茶清新净味墙面漆中,使用全球最优质钛白粉供应商——杜邦钛白科技打造的3A皓白茶清新产品,使墙面白度更纯正、靓白更持久,倍显空间感,经对比测试可为狭窄房间带来高达50%空间感的提升,让你的小空间有大视野,想亲眼验证?一起来通过几个对比看看效果吧!

小空间大视野3A皓白茶清新净味墙面漆测评

小空间大视野3A皓白茶清新净味墙面漆测评

    【测评印象

    初次见到3A环保漆皓白茶清新净味墙面漆,最先被它的外包装吸引。作为一个专业的涂料品牌,皓白茶清新净味墙面漆的漆桶背侧,除了标明有这款涂料的性能优点之外,还包含了产品合格证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