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梅雨季墙面问题频发 防水补漏就用杜威补缝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04

    受梅雨天气影响,近段时间我国多个地区频频下暴雨。整个持续强降水过程,致使多地的房屋、农作物、交通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和影响。尤其是房子漏水,这个问题着实让不少人苦不堪言。

    其实,房屋防水补漏并不是什么稀奇事,防水工程作为建筑项目上的重要一环,防水工程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建筑物的使用寿命,甚至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不论是厨房、卫生间、阳台、水池还是浴室,倘若防水工作做不到位,就会使墙面出现渗漏、发霉等问题,严重地影响了家居美观。

杜威补缝王

    选对漆选好漆 防水补漏就用杜威补缝王

    伴随房屋防水补漏问题日益突出。另一方面,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房屋防水工程愈来愈重视。为解决这一难题,杜威涂料公司特别推出了本年度最新研发的防水涂料产品——“杜威补缝王”、“杜威K11环保防水浆料”以及“杜威防开裂接缝专家”。今天先介绍一款防水涂料“杜威补缝王”。

    “杜威补缝王”防水涂料

    一款专门针对墙缝修补的防水涂料,其具备优异的高弹性和绝佳的防水性能,漆膜细腻致密、耐水、耐碱,防霉性能优异,具有较高的断开延伸率、拉伸强度和自动修复功能,附着力佳、流平性好,绿色环保,施工方便,安全环保,是家居防水的首选涂料产品。

    “杜威补缝王”防水涂料的施工方法:

    1.在填缝之前,清理干净松动物体、积水等,彻底润湿砖缝。

    2.充分搅拌至均匀无生粉团的膏状物,混合比例为:水0.4-0.5L/粉料2kg。

    3.搅拌完成后静置10分钟后,略微搅拌后再使用。

    4.用橡皮灰刀或刮板将搅拌好的胶浆填满缝隙,勿让缝隙底部留空。

    5.及时用湿布或海绵将施涂表面清理干净。

    古语云:“屋漏偏逢连夜雨”,为避免发生这糟糕的事情,应该未雨绸缪,提前把家里漏水、渗水的地方修补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