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木门订制周期长 专家解答消费者3大疑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2:12

  订制建材产品因为其订制的独特性在近年来的家居市场中销量大增,尤其是木门更成为消费者家装都会涉及的订制产品。但是,订制产品的订制周期较长和相对不太成熟的行业体系也造成消费者投诉颇多,因为要求退货而导致的多方无法协调的事件时有发生,究竟为何订制木门需要较长的订制周期?

订制建材产品

  而在木门选择和装修以及权责问题上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记者走访了木门制造厂商,为消费者寻找答案。

  消费者疑虑1:订制木门缘何周期长

  木门销售员解释木门订制时间长的原因时称,消费者从开始选择木门到最后安装完毕,要经历不同于一般家具和其他建材的繁琐环节。一般流程是消费者到店看好款式、确定好价格后,由工作人员上门测量,之后将木门样式、尺寸汇报到木门生产厂,开始生产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