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3个月低价保证 爱家新年首秀百万钜惠抢先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50:15

        再过1个月就是春节了,想必大家都在期盼着春节假期快快到来吧,而还没开始装修的业主们也在迫切等待春节后的装修,在这不长不短的时间内,总不能干等着,是时候制定一个建材、家具和家装的采购清单了。虽然春节前还会有一些建材促销活动,但更多的商家把促销的重头戏放在了节后。我爱我家网更是提前2个月就开始筹备羊年首场大促,史无前例的3个月低价保证,就在3月7日-8日的新年首秀爱家惠,堪称百万钜惠,那么惠在哪里?赶快来了解一下!


点击上图去报名

        新年红包提前抢--砸金蛋领现金券

     虽然离春节还有一个月,但是我爱我家提前给大家发红包了,特推出砸金蛋活动,一砸就能赚到,面值有5元、10元、20元……100元、500元,所谓红包就是现金抵用券,无任何使限制,凭短信到活动现场即可领取现金抵用券,现在就开砸吧!


点击上图去砸金蛋抢红包

      签到有礼 疯狂抽大奖

     网友凭报名短信到活动现场签到,前200名签到就可以获得毛巾一条,并赠送爱家装修四宝:爱家环保袋、装修秘籍、水和笔。另外在每天的12点、14点和16点三个整点,从这些签到网友中,各抽取一个微波炉、2个电饭煲和3个电水壶。此外,只要现场下订单,就可以在每天17:00抽取大奖,奖项有一等奖1名: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2名:洗衣机一台;三等奖3名:微波炉一台。如果你在活动期间到场,可千万别错过这4个整点抽奖哦!

        满千送百+满千用百 全场货款9折优惠

     活动期间,凡下订单满1000元即可送100元抵用券一张,满2000元送200元抵用券(2张100元),依次类 推。网友下定第二个订单时,金额满1000即可用一张100元券,单张订单只能用一张券。此外,在享有全场优惠活动后,总货款基础上还可以再打9折优惠,9折优惠仅限3月7日中午12点前付清全款的订单才可享受,想 要9折优惠可要提早赶到活动现场哦。另有爱家专享的399元、599元大牌坐便器和超低价的龙虎斗商品等你来 抢,这三样商品不参加9折优惠。    


去报名

   399元、599元大牌坐便器在线预订已开启

    本次新年首秀推出了5款大牌坐便器,分别以399元和599元的超低价销售,这样心动的价格是不是让你惊呆了 呢?现在就赶快预订吧,只要点击下方图片就可以到活动页面在线预订啦,预订时只要交99元定金,余款在 活动期间到现场支付,每款马桶促销数量有限,机不可失。


点击去抢购

    五款促销马桶分别来自澳斯曼(50台)、和成(台)、美标(80台)、科勒(80台)、艺耐(40台)五个品 牌,都是限量销售。五款马桶各有特色,美标的CP-2090一体马桶采用静音虹吸式设计,具有强劲高效冲洗能 力;科勒的K-8756T-RP-0具有6L冲水量,在水箱的外观也提供了阶梯型和标准型共选择;澳斯曼的AS-1250A 是一款连体节水马桶,节约卫浴空间的同时也节水;和成CS3543/3540采用两段式冲水,还采用了缓降盖板, 艺耐的NC2139W-3采用全包釉连体设计,简约时尚,冲力强劲,排污速度快。五款超低价马桶总有你喜欢,赶 快在线支付99元定金搞定吧。

         2015件商品0利润 爱家老友送300元家具抵用券

     要知道以上所有优惠都是在全场2015件商品本身就0利润基础上额外享有的,也就是说,0利润商品不仅可以参加满千送百,还能参加满千用百,而且所有订单均可打九折。这意味着我爱我家在亏本疯狂优惠网友,老板如此任性,你还等什么?如果你是我爱我家的老顾客,凭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3月8日的订单,还可以领取300元家具抵用券,抵用券无任何使用限制哦,用券后还可以参加家具大抽奖活动。另外买建材还可以获得500元家具抵用券,家具订单超过5000元即可使用,一张订单可领取一张券哦。


点击去报名

    全场2015件商品0利润亏本特惠。比如多乐士金装5合1涂料,价格只要69元,可说是史无前例,想当初爱家的全网比价节活动中,这款涂料以99元的价格销售都是相当低了,69的价格真是让人不装修都想买啊!你还在等什么?


点击查看更多0利润商品

        爱家新年首秀的0利润商品,覆盖品类众多,包括卫浴、厨电、电器、地板、瓷砖、家具、门窗等品类数百款产品,覆盖了装修所需要的绝大部分大件产品,不仅让你可以享受到一站式购物的便捷,还能以超低价买到心意的家具建材,而且可以参加各种抽奖活动,爱家首秀,你值得等待。

    本次首秀活动,有达芬奇瓷砖、罗马新纪元瓷砖、斯米克等一线大牌瓷砖品牌,价格低至三折,有一半型号价格都低于10元/片,非常超值。

    参与本次促销的地板品牌也不少,包括康辉、世友、莱茵阳光等品牌,价格最低的莱茵阳光强化地板只要69元/平米,性价比很高。


去报名


点击去报名



点击了解数百款0利润产品

    70平高档精装 全包只要3万9

     本次爱家新年首秀,爱家装修也有优惠活动,签约爱家装修并下定,就可以抽取70平米高档精装全包只要39999元的超低价,每天限量抽取3名,机不可失!


点击去分会场

     龙队虎队抄底惠

     在这次爱家开年首秀中,每天12:30推出龙队虎队PK活动,每次PK由两个大牌产品的老板上台,不仅比拼自家产品的亮点,同时也以更低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而且这次活动将会有更多的大牌产品参与PK,谁能在PK中赢得更多支持呢?欢迎在3月7日-8日我爱我家活动现场见证,价格心动就趁早下单吧。

        免费班车接送 我爱我家体验中心欢迎您

     本次爱家新年首秀团购活动现场位于徐汇区平福路299号的我爱我家体验中心,附近有十多个公交线路可达,并在漕溪路93号公交枢纽站设立免费接送班车,网友可以在地铁3号线漕溪路站或者1、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出站前往接送点乘坐班车。 

      爱家好原创

     【原创】TOTO卫洗丽3.15旗舰店疯狂促销低至4.8折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原创】爱家首秀爆款拾遗 让机会再等你15天

     【原创】duang挤爆收银台 爱家新年首秀火爆现场回顾

     【原创】银行都成弱势群体了 你凭什么任性不来抢红包

     9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