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降价送红包 8月29全场家具放价1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7:00

     8月29日,我爱我家体验中心展厅全场家具大放价,现场下单满2000元即可抽取现金红包一个,红包最高500元,最低100元,100份红包抽完即止。客户现场收集20个品牌商家的签名,前50位完成的客户可以获得瑞格尔地毯一条。下单客户及正在洽谈客户凭商家签名,即可获得午餐一份。


点击去报名

        推荐产品:布朗妮603#1.8米欧式床

        团购价格:5999元

     布朗妮欧式家具采用的是板木结合构造,配合手工描银的优雅玫瑰造型带给您一种舒适奢华、怀古浪漫的高贵气息。其优雅迷人大气的外观,彰显品质,工艺一绝。布朗妮家具的精细纹路清晰可见尽享欧式高档生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编辑从爱家体验中心实拍的布朗妮家具的视频来感受下法式浪漫吧。

   
布朗妮家具店内实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