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地板材质 >> 正文

彩电冰箱送疯了 6月20互联网家装抢定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4:30

     6月20日我爱我家网推出互联网家装套餐,签约666元/㎡套餐赠送价值2599元冰箱,签约888元套餐赠送价值4699元55寸电视,签约1288套餐赠送价值7298元的冰箱和55寸液晶电视。

        五大免费

     签约赠送免费家电,免息贷款最高50万额度;免费监理,时时在线让你省心省力,提供免费的专业设计方案。

        签约家装套餐再送大礼

        活动流程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参加互联网家装抢购的流程为,6月10日之前线上预约报名,6月10日到19日登陆注册,选择套餐和贷款期数,输入手机及姓名,设置开抢提醒或加入购物车。详情点击下图了解更多。   

        精彩推荐

     【原创】省钱到家 毛坯房必备家具电器推荐

     【原创】更精确更高效 1万元打造高逼格厨房

     【原创】后海不是海 家要像个家 家具建材特价团购

     【视频】人性化设计 佰丽爱家原色古香橱柜视频评测

     【视频】客厅卧室餐厅全配 新悦家具15件套仅9888元

     【视频】人性化设计 佰丽爱家原色古香橱柜视频评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