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地板材质 >> 正文

地板网购不可马虎 小心货不对板问题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9:12

    当前,网购是一大热门且流行的购物方式,诸多消费者也开始在网上购买地板等家居建材产品,虽然价格实惠,但是网购所爆发的问题亦是层出不穷,比如说购买产品出现货不对板的现象等问题,当产品货不对板时,消费者需维护好自身权益。

    货不对板,货到签收时应仔细检查

    货不对板,是消费者购买地板时常发生的问题。业内人士表示不良商家将样品地板使用真材实料,而送给顾客的实际货品却暗藏猫腻,采用偷工减料等方式实施调包计,这一现象已经成为地板市场上一些不良商家心照不宣的潜规则。

地板选购

    为了避免产品货不对板,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经济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量选择有质量保障,品牌声誉好的商家,购买产品时注意查看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购买后一定要保存使用说明书或发票,以便产生纠纷时使用。最后在验收产品时应仔细查看各处细节,一旦发现问题应当场指出,避免商家抵赖。同时,应及时与商家协调补救措施,协调不了的向消费者协会或工商部门投诉,走维权道路。

    专家还提醒,消费者在定制地板时要多留一个心眼,应在购买协议、合同上写明地板的型号、尺寸、款式、材质、颜色、交货时间等具体信息,以免交货时“货不对板”,同时也能方便维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