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地板材质 >> 正文

封顶优惠3千 百城联动共享千万家装盛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4:24

     8月20日,我爱我家百城联动家装盛宴盛大开启,全国57座城市联动大促,免费装修等你来抢,还可以在线抢购装修现金券,封顶可补贴3000元,还有直降3000、床垫、电视超值家装大礼包任你选。

     8月1-19日现金大放送,在线抽取100到2000元现金券,随机抽取,100%中奖;8月20-26日,在线下定金100元即可享受三重豪礼:免费赠送乐视50寸平板电视,各套餐最高直降3000元,并免费赠送精品床垫一个。还可以抢免费装修,获得全免费装修资格,名额5个,70平米内套餐金额全免。

        14件套家具组合任你选

     原价19253元的现代简约家具套餐只要9000元,并有韩式经典、金胡桃系列、地中海风格、法式经典任你选,前提是需要和家装套餐同时购买。家装盛宴中的家具套餐比单独购买家具套餐还便宜哦。

      爱家金融最高享50万免息分期付款

     业主与爱家平台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可申请由浦发银行提供的专项装修贷款服务,可轻松获得高达50万元的贷款额度,并同时享有超值贷款利率,最长可达2年分期。

     在线家具体验馆 尽享装前3D效果

   
点击上图报名活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