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别装修完就后悔 看看2015年瓷砖四大流行趋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1:19

    还在为家庭装修时的瓷砖选择犯愁?不想把家装修的太大众化?要时尚要创新?或许,你需要来看看2015年瓷砖的流行趋势了。今天,笔者带你看看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这是一个引领全球陶瓷行业潮流与标准的展会,它能判断出未来的潮流趋势,是行业当之无愧的时尚风向标。

    趋势一:色彩

    暖灰色在今年火了一把,充斥着很多家居空间。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暖灰色近邻的灰旧色彩,由于loft风格的风靡,也越来越有变身国际范的势头。

    趋势二:混搭风格

    混搭风在今年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明年预计会继续在混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对比中的和谐混搭是未来潮流的大趋势。

    趋势三:技术革新

    数码喷墨技术是瓷砖技术的大趋势、大走向,它让瓷砖纹理更丰富,更逼真。2015年全抛釉与数码喷墨技术的结合更会掀起瓷砖外观上的大跃进。在纹理上单品多面的设计是趋势,瓷砖铺贴将告别相同瓷砖不断重复的传统。

    趋势四:文化内涵

    文化内涵赋予了瓷砖生命,也是区分不同瓷砖的最重要标签。把瓷砖文化品牌化也是潮流的走向之一。

    编辑总结:总体来看,将瓷砖当成艺术品来做是瓷砖潮流趋势的大致走向,也是做瓷砖的最高境界。真正时尚的产品是能够别出心裁的运用那些意想不到的元素的,它们终会让人眼前一亮,心情也为之一震,发出原来瓷砖也可以这么酷炫的感叹!

    瓷砖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降低损耗就是省钱 瓷砖装修中的损耗如何控制】

    【走出瓷砖选购搭配的误区 瓷砖装修知识解读】

    【菜鸟变达人 全面支招瓷砖的鉴别选购技巧】

    【瓷砖地板大理石 常见地暖地面建材优缺点分析】

    【别装修完就后悔 看看2015年瓷砖四大流行趋势】

    【瓷砖装修搭配有讲究 十种风格案例教你学会搭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