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拒绝厨房油烟 4款大吸力抽油烟机团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7:54

     受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厨房做菜多为爆炒、油炸,总会产生大量油烟,不仅危害健康,时间久了厨房墙面和橱柜等都沾染油污,很难清洗。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厨房时,会选择一台大吸力抽油烟机,虽然价格比普通的抽油烟机高一些,但是用的踏实、安逸。当然,如果有幸碰到比较给力的促销活动,还是能够以比较理想的价格买到合适的大吸力产品的。在5月23-24日的爱家快乐大放送活动中,就有几款特别值得推荐的抽油烟机,快来看看吧。

        推荐产品:方正EM05+FD2B

        团购价格:4750元

     方太“净畅网”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双层叠排同向圆弧导油槽设计”。油烟从穿过“净畅网”到进入集烟腔,接触到的物体表面均为弧形,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这一设计使油烟通过时风阻达到最小值,进风顺畅了,吸力当然表现出色。当油烟穿过双层设计的“净畅网”时,进行了两次分离,一次滤油能力比普通油网提高了2.5倍。

        推荐产品:老板5360+7B13

        团购价格:3499元

     老板5360抽油烟机引用了新潮流的厨房理念,将艺术注入生活内涵,5360时尚小巧的外表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并且是国内也是首次将几何艺术融入厨房。整个造型简约又时尚,而且不占地方,一些小户型用户的厨房也很适用。

      推荐产品:帅康TJ12+28B02

        团购价格:3888元/套

     帅康CXW-200-TJ11/TJ12油烟机使用一体拉伸不锈钢集烟腔设计,采用专利天罗网,避免“多层油网”易粘连积垢的弊端。隐形外翻边无缝内腔杜绝油污藏匿,不留清洁死角,同时彻底防止油烟内渗,保护电子线路里里外外。帅康CXW-200-TJ11/TJ12油烟机让您清洁简单更省心、更美观、更科学,是厨房的一个得力助手。

        推荐产品:华帝E601A1Z抽油烟机+BH806B燃气灶套装

        团购价格:6112元

     华帝E601AZ 吸油烟机,采用了全新的“蒸汽热水自动清洗”专利技术(实用新型专利ZL201020160851.X)。整个清洗过程分为三个步骤:蒸汽预洗、热水冲洗、风干,好比带加热功能的全自动洗衣机,真正实现烟机清洗的高效全自动,轻松按一键,烦恼去无踪。其全不锈钢机身,酷黑亚克力控制面板,再配以触摸感应式操作按键,只要手指轻触,就能快速解决厨房油烟的几大难题。在自动洗的基础上,E601AZ吸油烟机还增加了智能提醒功能,累计使用超过30小时,烟机会发出警声,提醒你该为你的烟机“洗澡”了。 

            推荐文章:

        【原创】]穷看厅堂富看厨房 省钱装修高逼格厨房

        【原创】2015上海厨卫展前瞻 三款产品火爆团购

        【原创】看案例选建材 超值家具火爆团购倒计时

        【原创】别把卫浴间装修成厕所 高大上卫浴产品推荐

        【原创】想要清爽装修?四款北欧风格家具超值团购

        【原创】]现代简约装修必看 四款卫浴产品抢疯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