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简洁居家 温馨打造风斯堪的纳维亚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37:01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IKEA & MUJI

【房型】:2房2厅1卫

【装修风格】:纳维亚

【装修关键词】:装修风格;公寓装修;两房两厅装修; 色彩搭配

业主自述:主色白、灰、原木,去掉无用的装饰,设计上尽量以功能性为主,以这样的目标进行下来,最后给家人的感觉就是"啥也没装",但是自己相信这样的家才能够让人忘记表面的浮华,更加专注于内心与生活本身。


户型图

宜家购置的沙发,很朴实的色彩,在花的装点下很清新。

夜晚的客厅,在灯光的映照下更为温馨,将阳台内置,做了个12厘米高的地台,在视觉和空间上有一个变化,错落有致的视觉很有特色。

电视柜和茶几都是以简洁为主,灰色、白色、棕色的色彩搭配前卫简洁。

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很喜欢这种花。

对于电视墙这个东西一直怀着矛盾的心情,为什么非得有电视墙?这是个问题~所以最后就是这样了,和照片墙一样用了中灰,也就是相机测光基准的那个"18%灰",不亮不暗,让视觉完全停留在电视上而不是后面那堵墙。

餐厅有时也会变成书桌,我们两个人经常共处在这里工作。

当前餐厅中卡座越来越受重视,于是,我们也设计了一个卡座,舒适的软垫和愉快地氛围加快了我们的工作进度。

不想浪费卡座上面的空间,于是做了两条隔板,一盏灯,一个闹钟,很有家的温馨。

一长条的墙面空间很是浪费,于是摇身一变做成了照片墙,充满了艺术感,让人们一进门就能看到。深灰色的打底

卧室里的复古床头柜,很有感觉,一盏小灯便能点亮夜晚家的温馨。

卧室的角落里有个飘窗,垂直的转弯角,我喜欢坐在上面看着风景,很惬意。

为了增加我的储物空间,在走廊的尽头还做了个隐形的柜子,布帘落下便能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深灰作为打底,主要突出墙上的照片。搭配着一旁的小黑板很有咖啡厅的感觉,很有新意。

我家不离收纳主题,将一进门的长条空间充分利用,嵌于墙里的大衣柜超大的容量作为衣柜和鞋柜再合适不过了,不打算做门,方便拿取。

参照宜家的橱柜,让木匠照着做了一个。一排的挂钩,让拿取很方便,用电磁炉来烧饭可以减少危险性。

卫生间有些乱,就拍个洗手台吧。

个性DIY创意 实木控打造原木混搭三居

全清包 自主设计8个月用心打造混搭新家

背景墙设计 让你的家居五彩缤纷不在单调

实用和美学的结合 潮人必备的个性台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