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80后最爱宜家风 轻松对付客厅背景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2:48:05

这款系统整理面板包括记事黑板、日程备忘录、杂志和信件插架、放置钥匙、文具等的挂架以及摆放照片、明信片的面板,有助于你快速有效地整理日常生活杂物,生活细节一目了然,适合摆放在客厅入口处的背景墙,有序生活由此开始!

许多人都喜欢浪漫的小资情调,那么在客厅中摆设一个红酒架绝对是必备之选。这款红酒架外形简约轻盈,原木本色渗透着浓浓的法式情调。你还可以收集独特的酒瓶摆放其中,让它成为墙上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墙面上的收纳不一定是柜子或者收纳架,几条简单的木架也能起到很好的收纳作用。这款木架朴素大方,充满美式乡村风格,可随个人喜好组合木架,设计上颇具人性化。

这种杂志架不止是安装在门口,把它安装在客厅入口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杂志架融合流行的钢铁艺术,钢丝材质坚固耐用,网孔设计能够让人清楚地看到里面的杂志,不用再慢慢翻找。

是否已经厌倦了传统的壁画?不妨尝试这款悬挂式的画框,这款画框造型独特,可以随意更换照片和图画,结构坚实,时尚简约,给客厅背景墙一种全新的感觉。

充满笑脸和欢乐的照片是每一个家庭的温馨所在,相信大家都希望找一个朴实的相框珍藏起这份难忘的回忆。这款相框虽然造型简单,但是当大小不同的相框按照不同的层次悬挂和摆放,却别有一番韵味。

大理石的壁炉墙面和壁炉套当然也是暖意不可或缺的来源,但处理得更加绝妙的在于带独特装饰图案的白色天花板与奶白色格纹地毯之间的呼应,将这间客厅因为挑高之后带来的清冷感觉冲淡了许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