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价格 >> 正文

美的微波炉AG823LC7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3:57

美的微波炉AG823LC7-NCH1在设计上将08元素融入其中,尤其是微波炉底部的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人的亲笔签名引人注目。平板式腔底与纯平面彩晶面板设计,平板式腔体,不需放置底部转盘就可以实现均匀加热,使腔体内的有效容积更大;纯平面彩晶面板使外型的整体性更强,给消费者以平板电视的审美体验。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微波炉AG823LC7-NCH1具有智能湿度感应。在烹饪过程中,只要在菜单上选择了此功能,美的微波炉就可以自动感应食物挥发水汽的量的多少与温度高低,来智能判定煮熟的程度,以此来动态地调整后续的烹饪火力和烹饪时间。
,,
这款微波炉特有爱心三秒功能,按下微波炉启动按钮之后,过3秒钟,微波炉将正式开始工作,这对于微波炉的核心部件磁控管与变压器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美的微波炉“冠军•中国”系列产品采用纳米银内胆,可以杀灭腔体内的细菌,另外,选择宝宝菜单菜单,微波炉就可以将牛奶、果泥等食物加热至适应婴幼儿饮用、食用的温度,有效地保存食物的营养,更便于婴幼儿食用。

美的AG823LC7-NCH1
操控方式电脑式
产品容量23L
产品功率800W
烧烤功率1000W
输出功率800W
电源性能220/50
外观尺寸485*395*291mm
内胆材料纳米银
外观设计黑晶全幅大平板
数码轮盘拨旋钮
计时方式24小时超长时钟预约
烹饪种类6大蒸汽菜单,轻松引领智蒸时代
6大智能菜单,便捷操作一步到位
其他性能电子除味,智能保养
节能先锋,省电专家
湿度感应智能芯,蒸烤翻热一步到位

美的微波炉AG823LC7-NCH1外形设计采用了“水立方”的元素,时尚另类,这对于年轻一族来说是一大亮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