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多款流行设计厨房 彰显魔幻厨房魅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2:04

  厨房已经被人们定义为情趣快乐的发源地,如何打造更美轮美奂的厨房,就要巧妙的利用厨房里的橱柜。个性功能十足的橱柜被很多的运用到厨房装饰布局中来,营造一个简洁轻松的厨房环境,才能让生活更“魔幻”。
  吧台与岛台合二为一

利用中心岛台为支点设计出吧台般的就餐台,可以满足喜爱西式早餐人群的需求。在进餐的同时还可以看书报、从事简易的工作,这款设计利用不同的高度增加了空间的视觉效果

  利用中心岛台为支点设计出吧台般的就餐台,可以满足喜爱西式早餐人群的需求。在进餐的同时还可以看书报、从事简易的工作,这款设计利用不同的高度增加了空间的视觉效果。
  推荐理由:利用具有层次的设计来区分功能性,并在形式上营造出时尚简洁的视觉效果,符合现代人求新求变的心理需求。
  L形岛台烹调就餐巧同步

L形的岛台对空间做了有效的分隔,它吸收了普通岛台和L形橱柜分区合理的优势,使空间不单调。独特的造型,一边是烹饪区,一边是就餐区。一目了然,使用起来更方便。<BR>  推荐理由:此类设计可以避免就餐与烹饪之间的相互干扰,既缩短了就餐区与烹饪、备餐区的距离,又可以让你即刻享受到新鲜出炉的美味

  L形的岛台对空间做了有效的分隔,它吸收了普通岛台和L形橱柜分区合理的优势,使空间不单调。独特的造型,一边是烹饪区,一边是就餐区。一目了然,使用起来更方便。
  推荐理由:此类设计可以避免就餐与烹饪之间的相互干扰,既缩短了就餐区与烹饪、备餐区的距离,又可以让你即刻享受到新鲜出炉的美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