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美式田园混搭两居 15万搞定128平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09:35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128平两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龙香空间设计

【业主自述】:看了很多邻居们的装修,大多都是现代简约型的,看了好几家就好像是同一家似的,过后就没了印象,当时我就想,我家一定不要装成现代简约的,刚好,我在网上搜到了一套美式的案例,很漂亮,一下就觉得我家应该装成那个样子的。

主题风格定下了,接下来就是各个装修公司看案例的时间了,最后设计师给出了一份美式和田园的混搭房,一下便触动了我的心,当场就拍板,就要这样的!

太正式的美式自己又觉得太庄重,接受不了,最好就是带点田园风的感觉,最温馨。还好设计师给出的效果就是这两种风格结合在一起的感觉,自己看着都好喜欢。

包括这个边桌上的台灯都是设计师看上的款式,让我自己看,还真挑不出合适的呢。

这几个沙发都在不同的店里买的,不想要清一色的款式和颜色,设计师也说只要整体风格不冲突,效果都不会差。

这个餐桌是设计师指定好的颜色,我和老公去买的,我家人在一起聚餐时人有七八个,一大家子嘛,所以买这个椭圆形的长餐桌还是比较合适的。

餐厅的吊灯很特别的,水晶花型,很有跳跃感,而且也没见别人家有这个款式。

餐边柜非常具有美式特色,圆拱形的,三层柜,现在基本上当做酒柜用了。

这个大镜子本是想放在入户门处的,但是钻孔师傅一直没来,就先放在这里了。

这是我们的主卧,很有特色的卧室空间,蓝白色相间,很宁静。

这个空间我最喜欢,一张躺椅放在这里,下午晒太阳,晚上没事就发发呆,呵呵。

主卧很干净靓丽,一部分效果还是由床品营造的呢。

书桌真有点古色古香的味道呢,呵呵,这个书桌和书椅都价值不菲呢,不过老公看上它的质量。

这是我们厨房,空间是狭长型的,很有特色的蓝白配。

这是我们的主卫,空间很大,而且还有我喜欢的浴缸。

总觉得主卫灯光有点太暗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