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86平2居混搭婚房 12万改造过道变衣帽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31:44

家里的风格为混搭,选了这种故乡又有点地中海的风格。

客堂的拍得不是许多,客堂比拟复杂,配景墙用的文明砖是在网上购回的,这里也算是捡了个廉价的说。

电视柜下边摆放着藤编的收纳框,可以放一些零食或是一些小工具。

电视柜上摆放着一些小小的盆栽,收纳框里随意丢点什么工具也不会以为乱。

摆放在电视柜上的仿真花,选了白色有玫瑰,终究是新居哦,哈哈。

这盆动物是不是很生气勃勃,超喜好,在家里摆放着这要的绿色动物心境都大好哦。

电视配景上有装搁架,摆放着树脂的小肥兔子,超心爱。

除了摆放兔子另有仿真花,仿真花和这个玻璃花器很搭配。

另有小小的长颈鹿,很心爱的说。

入门口的镜子,是铁艺的,比拟有质感也契合家里全体的作风。

直间看过来即是餐厅,餐厅这里有做了很大的窜改。

这里的角度可以看到开放式的书房,做成了这种造型的门,喜好吊灯也喜好这个壁灯,大爱。

厨房改成了开放式的,便砌成了长长的吧台便成了如今的餐厅。

这里即是入门口的玄关,长长的吧到处有装鞋柜,如许也不会显得高低不划一。

这里即是厨房,喜好厨房的这种作风,厨房不大,但是很洁净划一。

离开次卧也便是书房了,书房的墙面来了一个很大的腾跃颜色,刷成了白色的墙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