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17万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13:32

硬装修的造价大约12万,加上软装及电器,合计约17万左右,效果我们还是挺满意的,不过软装的东西还没完全搭配好,现在看起来有点空,也还没加入一些喜庆的元素,反正距婚期还有两个多月,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去布置,先上现在的照片了,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1

换个角度,沙发背景墙用的是墙纸,我们比较喜欢的图案。客厅我们选购的是毛绒材质布艺沙发,配搭银色亮片的靠垫,挺有时尚气息的。

2

餐厅和客厅之间用了一圈玻化砖走边,区分了客厅和餐厅的空间。因为后期的钱跟不上了哦,沙发买的一般般,只花了两千多块。

3

这个角度看起来好空哦,饰品还配得不完全,还要继续去挑啊。

4

 电视背影墙用的叫蟒石的一种石材,再加上烤漆玻璃,照片上都看不出来材质了。深色的地毯配搭米黄色的客厅瓷砖,色彩明快挺有现代感。

5

餐厅,设计年代的特色吊顶,用的镜面,话说,夏天如果穿得低领,呵呵,有可能会走光滴……选购的是银色吊灯,耀眼的颜色配搭餐厅低调的白色和黑色,更能突显吊灯的华丽。

6

换个角度,还没住进去,餐桌上很空。

7

还是餐厅的,这两幅画的颜色好像有点太鲜艳了。

8

 画都是在淘宝上淘的,我们偏爱黄色啊。

小户型装修 9招必杀技扩展空间 

 这个过道做了一排柜子,放鞋或者其他的小东西,很实用。

小户型装修 9招必杀技扩展空间 

 淘来的小摆饰,这张照片可以近距离看到电视背景墙用的材质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