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8万全包一居室 地中海混搭小户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41:20

房屋装修情况:

【户主】:Lee&Sophia

【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面积】:44平米

【风格】:地中海混搭

【装修形式】:全清包

【预算】:8万(最后一页附装修清单)

业主是刚结婚的80后小夫妻,在家居设计的用色方面十分大胆。客厅以黄色和蓝色为主打色。很有夏天的清凉感受。卧室以浪漫的紫色为主打色,增添了卧室的温馨气息。家里到处摆放着业主淘来的小玩意,漂亮又实用。

客厅的沙发选用了湖蓝色,很有夏天的清凉感觉。沙发上摆放着两个简约的黄色抱枕,看上去十分舒适。两种清凉的糖果色在视觉上带来了冲击。有种独特的美感。

家里的厨房面积挺大,鲜艳的黄色将厨房点缀的十分美观。公共区域的墙面颜色以黄色为主,有种甜蜜和温馨气质。棱角处以蓝色作为点缀,将地中海的气质散发出来。

家里的户型不大,餐厅处没有采光。就将厨房的门设计成了玻璃拉门,既可以将厨房外的光线照射进来,又避免了开放式厨房带来的油烟烦恼。

小巧的壁灯散发出微微的淡黄色光芒,很温馨。

卧室的墙面以紫色为主,给卧室增添了浪漫气息。两个可爱的中国娃娃十分亲昵,象征了男女主人的甜蜜爱情。

卧室里放置着很大的衣柜,里面可以存放很多的衣物用品。

将工作区设计在了靠窗户的区域,给工作时的业主带去了新鲜的空气和灿烂的光芒。

卫生间以藏蓝色的棱形瓷砖为主,有点复古又不乏时尚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