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素色美式混搭风 45万豪装147平三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11:46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147方

【装修花费】:45万左右

【装修风格】:美式混搭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T6国际设计

【业主自述】:在这个酷热难当的夏天,别人在家里吃着西瓜,吹着空调,我们一家三口风风火火地顶着烈日搬进了新家。

先说说买房吧,我和很多朋友一样,是个网店小老板,是个十足的宅女。做了六七年,攒了一些积蓄,老公开了个小公司,两个人生活的也算小康水平。但三年前一个小家伙来到了这个小家庭,我们和大多父母一样,希望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快乐健康的成长。于是开始浏览各大房产网站,留意各个中介,买了现如今的房子。

买房只是第一步,让我们头痛的却是后面的装修。找设计师,找装修公司被纳入了我们日常行程里。因为是改善型住房,我们不需要婚房做的那么个性,那么时尚,更多的是需要居家实用,多些储物空间,带些质感和品位的家。

先上个房型图。

首先门厅,当时做平面之前,设计师让我们填了分调查问卷,知道我们回家要换衣服换鞋的习惯,特意在门厅这里放了个换鞋凳,对面做了一整组的柜子,可以放些我们日常换的鞋子,衣服和一些小东西。储物真的是现代人的“硬伤”啊!

接下来是客厅,我们一直觉得客餐厅就是一个房子的门面。亲戚朋友过来活动最多的就是客厅。所以这个空间让设计师多动了些脑筋:背景墙、茶几、地毯、抱枕……每个细节都是设计师帮我们精心挑选的。精致、都市时尚是整个空间的调调。

右边的单人沙发,是特地照着别的椅子去定做的。我很喜欢哈哈。

客厅与卧室之间有个小小的空间,本来是打算做储藏空间,但似乎砌上一堵厚厚的墙显得太奇怪了,纠结之时,设计师提出个好建议:为什么不把这里做成一个小书房,没事在这上上网,还可以跟客厅里的家人互动,又美观又实用。这个想法让我们惊艳到了!再做成个玻璃隔开,明亮宽敞。膜拜!!!!!

餐厅的桌椅,乍一看上去,很像样板房。不过真的很精致,又显档次,花瓶,桌布和椅子的花型都是特地搭配的。得瑟下!

我们一直都觉得,卧室就是一个私密的空间,不用太多的花哨,只要温馨,舒适,方便就够了。但细节一样很重要。梳妆台,小休闲桌椅,可以忙碌之余享受一下。电视机柜和梳妆柜都是统一的,外凸造型。

给情调休闲生活一个特写~

次卧,与主卧出奇的统一。

最后,值得一秀的是我们家的阳台。当时选中这套房子,就是看中了它两个大阳台,一边作为平时晾衣服,洗衣用,还有一边就可以做个简易的阳光房,晴天时,摆张藤椅,喝喝茶,养养花,聊聊天。等孩子上了幼稚园了,还可以陪他一起,在这里识别各种花的形状,一起做美劳课。想到这些,我们就禁不住要开心地咧嘴笑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