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清新自然 10款洁白简约卧室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8:17

1

令人惊异的是一墙之隔就是屋主的卧室了。依然纯白的风格很简约,墙头的装饰画简约而时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墙边收纳搁板,很有设计感。

2

白色的墙、白色的床、白色的衣柜还有白色的壁灯,让整个卧室沉浸在白色朦胧、浪漫的气息里,带来的是淡雅、舒适的感觉。

窗台上的两盆粉红色小花和床头柜上的小摆饰,都能起到一种点亮空间的效果。浅色木地板上,两块有着艺术形状的黑色地毯,让空间赋予了灵性。

3

卧室大大的玻璃窗,把充足的光线和温暖的阳光聚集了起来,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味。

一张素色的大床,在慵懒的午后渐渐地沉睡着。红、黑两种颜色的靠枕,点亮了床也点亮了空间。一块具有艺术感的羊毛地毯,散发着艺术的气息。

4

卧室的设计依旧简约而精致。大大的床几乎占据了整个卧室,两旁的床头柜设计新颖,上面的两盏台灯在墙壁上画出美丽的弧度。

5

白色半透明的窗帘,散发出了梦幻般的感觉,让整个卧室弥漫在浪漫的气氛里。

窗台上摆放一盆小的绿色植物,带来一分自然的气息。一个白色的椅子,静静的靠在墙边,感觉如此平静与悠闲。

6

一个凹形的空间,把这个最小的卧室隐藏了起来。你看,这个床的宽度在这里显得刚刚好。

咖啡色的背景墙,不再那么深沉了,因为壁灯的柔和光线给背景墙带来了活跃的气氛。

两个大的收纳盒有着强大的收纳功能,然而将它放在床底,一点也不会占空间。用简约的隔物架来代替床头柜,不但能节省空间,还能为这个小空间增添美观。

7

卧室,首先能看到一张双人床,转头发现另有玄机。

利用天花板的高度,搭建了一整面墙的开放式壁橱可以收纳了所有的衣物和小物件。还提供了一个小小的办公桌。

8

有着乡村田园风的卧床漆成了白色,一点也不和整体简洁的居室冲突。

窗旁的橱柜可以收纳很多衣物,两个挂钩也可以放置你要穿的衣服。上面的吊灯简单但是很好看。再加上宽大的窗户、灿烂的阳光让整个卧室感觉很温馨。

唯美儿童房 走进童话般梦幻世界  

观看卧室的设计,和其他房间的风格一脉相承,白色的床褥和被褥有着简洁的风格。

卧室背景墙就是一块隔板,上面放着两幅装饰画。同时也放置了两盏壁灯,这样在床上也可以看书了。

唯美儿童房 走进童话般梦幻世界

和卧室一墙之隔就是进门的玄关了,真是一间蜗居房啊!在卧室的一边墙上有着两个挂钩,这样就能挂上需要的衣物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