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婚房布置隐秘空间的暧昧“姿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3:58:16

暧昧新房 春色无边

小新“五一”准备结婚,房子里一切家什都布置妥当,可却怎么看都觉得少了点什么:觉得土气吧,家中满是现代化的家具;觉得清淡吧,大红大紫挺有喜庆味道……本期的家庭公社就教几招调情法,让所有的新房都很有味道。

婚房布置隐秘空间的暧昧“姿势”

小新觉得自己的新房少了点气氛:暧昧不够、情调不足,中规中矩的大件家具呆板冷漠,看不到一点热情;没有活跃的家什为家增添点动感因子;四白落地的单调空间缺少色彩,没有让人遐想的意境。其实家就像个芭比娃娃,你要用打扮小姑娘的法则来打扮它。家热爱色彩,那些妖娆的色彩轻而易举就能解决单调的问题;古朴的家具或配饰能将呆板气质清除;一些隔断或屏风会让自然之美流出。

■调情法则

五彩缤纷和适当留白最迷人

异域法:细节之媚

法则联想:平凡的灰姑娘穿上华丽的裙子和水晶鞋就会变成公主。

实际运用:新房亦是如此,那些蕴涵异国情调的家具,即使安静地摆放在角落,也会令人惊喜。就像这款木艺梳妆台,温暖做旧的色调洋溢出异国情调,古朴端庄的造型,采用了东南亚惯用的手绘工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