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Tanya的似水年华 游历半生后的北欧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4:15

4444  

整个客厅的装修基调接近北欧风格,绒布面料的沙发配上几个绚丽靠包和花朵便可以提亮整个空间。

印图,  

一把欧式古老风味的木质椅子倚窗而放,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韵味十足,与咖啡色的菱形窗帘谱写出一段经典的传说。 

   

印图,  

奶咖色的布艺沙发,给人自然、朴实之感。白色的羊毛毯,带着一份高雅与华贵。圆形玻璃质地的茶几,清澈、明亮。完美的搭配,使空间更添了几分朝气。

印图,  

来到Tanya的工作室,我们看到的是以简单的布局和丰富的色彩,构造出来的灵感空间。Tanya在家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这里度过的。  

    

印图,  

工作台上的两盆绿色盆栽与墙上的,相互呼应。给房间带来了清新、自然的气息。Tanya除了摄影以外还有另一个爱好,我们可以从她工作台上摆放的自动缝纫机就能猜到。

印图,  

黑色的收纳柜,将零冷乱的物品收纳其中,使空间得到很好的利用。仔细看,可以发现与客厅的白色收纳柜,颜色上形成了一种对比,款式上又有呼应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