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时尚蜗居混搭新风 用肆意造就经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7:39

现代个性公寓 混搭风格代表作  

搭配点评:从电视机背景墙到天花板到沙发背景墙的设计,让客厅浑然一体。吊顶中央六边形的凹槽中安装了原形的水晶灯,在整体比较刚硬的线条正增加了一些圆润的元素。

现代个性公寓 混搭风格代表作  

搭配点评:餐厅背景墙业主再度发挥了“外墙内移”的精神,并且将原先大多用于路面铺设的碎石设计移植到了墙壁之上,上下两条白色的隔板,不但在视觉上分割的墙面的区域,并且还能放很多漂亮的小装饰,这样吃饭时就不会显得这么闷了。

现代个性公寓 混搭风格代表作  

搭配点评:整个书房的设计以田园风格作为主基调,墙面大部分采用特别选购的绿色碎花墙纸,而部分墙面和天花板则使用了类似的浅绿色墙面漆,为了保持整体感,窗帘和纱帘也采用了类似的碎花图案。

现代个性公寓 混搭风格代表作  

搭配点评:复古风格的卧室,用色很大胆,搭配却着实让人感觉舒服。粉色的床品深色的背景墙很憨厚温馨。

乡村田园风格装修 清新动感的客厅  

搭配点评:卫生间是女主人最满意的作品,设计灵感来自于巴厘岛的室外浴室设计,充满着大自然的气息。打破传统的浴室吸顶灯的设计,采用悬挂式的水晶灯,晶莹剔透的水晶灯配合大面积的玻璃,以减少整个墙面的压迫感,并且让整个卫生间在视觉上显得更大一些。

乡村田园风格装修 清新动感的客厅  

搭配点评:厨房是开放式的,l型的橱柜配上一小截吧台。吧台上面装了两盏水晶灯,打开的时候光线很美很浪漫。米白色的橱柜门板和用瓷砖砌的台面,有淡淡的古典味道。台面还有了小花砖,十分精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