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色彩+植物 自然主义活力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53:01

1

该房间中,多种色彩的搭配很容易吸引我们的目光,重要的是,主人没有将色彩堆砌在地面的位置,而是通过对墙面空间的利用,让整个房间保持着足够的色彩立体感。如果是一个女生的房子,像图中这样放上一些手工织品或者小饰品,在视觉上也是相当亮眼。

1

和上图相似,房间里充注重色彩感以及小饰品对房间的修饰,但不同的是,这个房间的主人显然更为希望突出暖色调,因此,大红、粉红被大面积的运用,加上发着暖光的台灯,效果更是明显。如果希望增加房间的感光,像图中这样正对窗户摆上一面镜子也是不错的办法。

1

这个婴儿房充满着自然的立体感,绿色的婴儿床、绿色的地毯、绿色的椅子外加绿色的树型壁画,衬托着窗外的绿意,把自然的气息体现的相当突出。但主人显然并没有满足这些,而是精心布置了充满布艺美感的婴儿车、小牧马以及各种动物形态的玩具,让孩子在健康自然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1

这又是一个典型的女生房间,桌面纸、背景画以及摆放的严严实实的玩具和饰品,将梳妆台上的色彩感突出的极为明显。而主人较有创意的把几面小镜子立体摆放,在视觉效果上甚至可能优于传统的大梳妆镜。而你是否注意到,整个梳妆台并非属于一个结构,而是一张极具破旧质感的桌子与墙上延伸的空间结合而生,可见主人对于环保也是相当推崇的。

1

很多家居效果往往不在于投入,而在于精妙的手工搭配,像图中被做成太阳般的镜子,节节升高的植物秧苗,再加上瓶中的鲜花,给人一种勃勃的生机和活力。值得注意的是,图中的秧苗没有选用传统的绿色,而是和周边比较搭的红色,这容易让人联想到,阳光照射下,万物感受到的温暖。

1

整个客厅的东西很多,但是主人对空间合理的利用,让我们看不出任何的杂乱。和左边那个熟悉的角落一样,客厅的整体风格延续着木制的纯粹和强烈的色彩感,即使色彩相对较为平淡的左侧,也由于绿植的应用而达到了平衡。

收纳加色彩 给予客厅新活力  

如果放置的桌椅颜色过于单调,显然是相当不协调的搭配,如果仅仅配上绿色,又会让整体视觉相对平淡。主人显然意识到了这点,为桌子铺上了多彩的桌布,由于桌子的位置居中,不会使得视觉整体出现失重,却很好的为大自然的多彩多姿作了注脚。除了桌布外,主人对椅子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但从部分椅子中的破旧质感考量,这一选择并不单单只是属于颜色的选择,而是体现了主人注重对家具二次利用的环保理念。

收纳加色彩 给予客厅新活力  

能看出主人对自己的小花园还是颇下了一番功夫,各种类型的花草盆栽让整个花园被绿色所包围,就连一般用于室内的镜子都被搬到了花园里,增添着绿意的延伸度,同时也能适度增加周边的感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