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清新动人 80后地中海田园混搭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42:29

 2

我的新婚,整体总有种满满的感觉,可能因为我的心被添的满满的,不自觉也想把家也填得满满的吧!条纹的布艺沙发,相架墙,高垂散发出温馨光芒的吊灯,少不了喜庆洋洋的红靠垫,一切都满满的,感觉,挺不错吧!

2

说到新房,总少不了必要的红色元素吧,刚才看到的木纹墙只是小小的一角,换个角度,还能看到大大的红喜字,左手边还有一面红红的用别致的红砖砌成的空间,猜猜,到底是啥呢?

1

其实,整个空间还是相当的宽敞的,从客厅往餐厅方向看看,屋顶是不是显得有点吊高的感觉呢,呵呵,高个子也不怕撞到了吧。有些许田园风格餐厅,红色的桌垫,木质材质的餐桌椅,难得的休闲啊!

2

近看一下居家的小细节吧,客厅的照片墙,我挺喜欢的一块,把我不同阶段的片段都摄下来了,然后就构成这充满回忆的照片墙,除了回忆之外,还摆放了我去旅游特地买回来的小花篮,够别致了吧!

2

呵呵,来张正面的毕业照吧,我所钟爱的地中海感觉居家!

 212

从不同的角度看,有不同的视觉感觉哦!但是唯一一点相同的是,到处都充满了喜庆的红。

2

近拍一张餐厅的吧,是不是感觉又不一样呢,感觉休闲的田园,后面虚掩的门,是否也想窥探一下,拉门后的风景呢?

14

居家不同的角度,都摆放了各种不同的小饰品,玲珑有致的插花瓶,小小的杯型洒水器,相当的别致,在市面上也很少见的哦!

22

客厅靠左边的小角落,布局也是满满的,特制的木材搁板,摆上电脑桌,俨然成了小小的书房一样。

2

呵呵,都是是新房了,怎么能不参观一下卧室呢,两个大大的情侣布偶躺在哪里,是不是有种很甜蜜的感觉呢,窗户上两个大大的红心,异常的醒目,在窗台上,还特意设计了一个靠台,阳光明媚的时候,可以在哪里歇歇,或者朋友来时,可以互相挨着聊聊天哦。

33

哼哼,居家处处有惊喜哦!这个小型的会客桌,是不是很小巧呢?有种日本的榻榻米感觉,却又不失自己的风格,酷毙了!

01

囍从何来?在特制的小拱上,还有发现哦!

22

通过不同的空间,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色彩,这小小的空间,染上了浅绿的色彩,顿时生机勃勃,白色的家具搭上浅绿的墙色,说是有点花俏,却又有点清新自然的感觉。

33

走进这间浅绿的房间,可以看到中空是用了一个搁板连接着,起了一个摆放的作用。

1

各种小摆设格外的精美可爱。

6

在墙壁挖空四个的不同凹型的设计,既省掉了买柜子的花费,又多了一份自我的创意。

后现代奢华 10W装时尚简约小家  

来张正面的,我的新婚卧室,带点娇涩,又带点地中海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