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动漫迷造动漫家 小户型玩偶巧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9:58

从入户门迈入室内的第一眼,就会被站立在门边的那个大大的驯鹿玩偶吸引,转而向室内放眼望去,多彩多样的玩偶们点缀在黑白色的家居中,让原本简约到单调的风格有了生动、明快的气氛。

一张沙发、一只电视柜组成了这个简单的客厅,为了实现主人全面展示动漫玩偶的想法,电视背景墙和窗帘选择了最简单的灰色,搭配灰褐色的沙发,为衬托五颜六色、小巧可爱的玩偶们充当最好的“绿叶”。

为了能让客人直观地看到藏品,房主用一扇玻璃墙在客厅隔出了书房,柔软的布玩偶们被安置在沙发靠背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可以或抱或玩,而树脂手办放在玻璃书房内的书桌上,也能被一目了然的看到。

因为玩偶的体型普遍较小,而且颜色缤纷,所以室内装修时不宜再使用太过明亮的颜色,电视墙与壁柜都采用偏冷的灰白,这样能让人一目了然地看到体型相对较小的彩色玩偶们,而且不会因室内色彩过多而显得杂乱无章。

门口的鞋柜与墙上的壁柜都是白色的,一样的颜色能让室内风格更统一,而白色也能最好的凸显小装饰物,在壁柜下的那一排整齐的全新未拆封的玩偶们,就能立刻吸引客人的眼球。

这间透明的玻璃书房,是主人用以展示藏品的主要空间,书房采用开放式设计,底部垫高做两阶楼梯而上,楼梯底部用射灯装饰,不仅实现独立的阅读学习空间,也给人一种小巧展示柜的感觉。

细观书房全貌,会发现看似杂乱堆放的玩偶们,实则有主人的用心布置,书桌上最容易被看到,放上最吸引人的树脂手办,小飘窗上的玩偶由大到小依次由里到外排列,这样既能将全部藏品展示出来,也不会因靠前玩偶过大而挡住后面的,让客人们能一次就能看到全部的收藏。

在书房内侧的墙壁上,按主人要求做了两组嵌入式玻璃门书柜,里面装着主人珍藏的漫画全集和微小型玩偶,玩偶太小易丢失、易损坏,这样的玻璃收藏柜不仅可以很好的展示玩偶,还能防尘起到保护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