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经典黑白配 打造54平哥德堡小户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0:46

【玄关设计】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简单的玄关区,虽然没有做什么隔断,但白色的家具和墙面给人简约大方的感觉。大大的挂衣钩提供了收纳衣物的功能。

拐进来就是敞亮的门厅了,一面精致的镜子扩大了整个空间感,同时也为每天的整理仪容提供作用。简洁的桌子既可以存放小物件,也可以摆放盆栽,装饰空间。

【客厅设计】

大大的窗户透进来和煦的光线,增加了房间的光亮度。米白色的地毯,橙色的圆墩,绿色的植物,撞色的搭配,使客厅充满情调。

从窗户的位置望向客厅,大大的空间,简洁的布置,仅有的花纹单人椅,迎合着整个空间的调调,十分精致美丽。地上铺的强化复合地板也显出光亮的感觉。

近景看客厅的一角,树叶形状的单人椅看起来很舒适,旁边的白色藤编小筐里存放了一些杂志,闲暇之余坐在这里看一看书也很惬意。

黑色的皮质沙发与白色的墙面形成强烈对比,营造出经典的黑白风,沉稳大气。紫色的靠包为空间加入了跳跃色彩,令整个客厅灵动起来。

【厨房设计】

厨房的色彩也基本采用全白色,橱柜和墙面都是以白色为主,搭配黑色的马赛克背景墙,勾勒出经典大气风格,红色条纹地毯给简约空间增加了暖调调。

厨房面积不大,但也巧妙利用空间,开辟出一个早餐角落,平时也适合二人用餐。墙上的收纳架设计,解决了收纳难题。

【卫浴间设计】

卫浴间依旧承袭整个简约的装修风格,并在小小的区域内做成干湿分区,用可移动的钢化玻璃门做分割。黑色的方块地砖依旧沉稳大气,角落里的四斗橱柜提供了收纳功能。

白色的洗手台和浴室柜精致无比,加上上方大镜子的衬托,使整个卫浴间鲜亮无比。在空间里加点带有色彩的毛巾等用品,也很不错。

【卧室设计】

卧室保持一贯的简洁风格,充分考虑了美观和收纳功能。床头收纳搁架的设计,可摆放书籍或装饰小物件,两遍上墙的小柜子,可爱精致,也能收纳手机等日常必需品。

窗户不大,但也充分考虑了光线需求。房间里没有衣柜,衣柜设计在了玄关处,隐形收纳。墙上的挂钩依然可以解决起夜时所需要的衣物收纳问题。绿色的毛毯令整个卧室清新自然,好舒服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