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50㎡混搭风小户型 老房改造也能很牛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8:26

厨房与起居室原来是相互独立的房间,拆除墙后的效果明显更好。翻新了裸露的横梁,将原本的砖墙做了精致的修饰。横梁和砖墙很搭,奠定空间的loft风格。

对比第一张图,可以发现,餐桌原本叠放在厨房操作台,设计师将其移下并搭在中岛台侧面,这样就可以使用餐桌了。中岛台搭配吧椅,可以当成早餐桌或者下午茶桌使用。

砖墙是房子原本就有的,但很破,翻新的时候,在原本几个破洞的位置刚好能放酒瓶和饮料瓶的蜂窝混凝土砖。

工作桌是家中最重要的家具之一,将一只桌角塞进种有绿植的花盆中。

用橡木装饰窗台,这个角落因为原木的质感显得更宁静、文艺。下方的暖气片也用定制的原木栅栏遮盖起来。

开放式的卧室空间,睡床搭建在一系列储物柜上面。

床下方是储物空间,对小户型来说,收纳空间很宝贵。

厕所和浴室使用推拉门,推拉门比平开门节省空间,而且不会挡到窗户和阳光,还不显累赘。

复古收音机旁的柜子隐藏着洗衣机、热水器等电器设备和多而杂的家具清洁用品。

水蓝色瓷砖和巴西樱桃木很搭。

马桶旁的小机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