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合理分区 69平小户型变声精致实用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14:53

简约风格 69平美观实用小户型       

为了增加出一个用餐的区域,厨房因此被设计成开放式的,搭配既可做早餐台又可吃饭的连体餐桌,恰到好处了达到实用功效。

简约风格 69平美观实用小户型

原本书房是有朝向门厅的,把它隔断起来,重新和主卧室想通,形成了一个衣帽间与书房结合的套间结构。被隔断起来的那面墙设计成卫生间的干区,无疑又增加了实用功能。

简约风格 69平美观实用小户型

原来的客厅面积不是很大,还有一个隔墙摘挡了不少的的采光,因此设计上就考虑把客厅的隔墙打开,这样面积至少增加了三分之一,白天的采光和通风也好很多。

简约风格 69平美观实用小户型

设计上,在客厅的顶部增加了一个石膏板做的直角造型,让横向不宽的客厅,立马有了延伸感,在原隔断的地方,用木板做成隐藏式的储藏柜和电视背景墙融成一体,既美观又实用。

职场白骨精的单身公寓 45平简约小户型美家

卫生间的设计比较简洁,但一个设计细节应值得借鉴:洗衣机的底部被砌了10公分左右的高度,有效防止卫生间使用时的水对洗衣机可能的侵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