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打造清新时尚 简约英伦风格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1:32

 1

米色布艺沙发搭配同样色彩的墙面和窗帘,让客厅呈现出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加上浅色的强化木地板,让整个客厅的色调偏向温馨淡雅的感觉。

2

走廊和玄关位置的墙面采用浅绿色的墙漆,与客厅淡淡的米色相配,显得清新宜人。百合形的茶几绽放在客厅中,显得清雅唯美。

34

电视背景墙采用米色的壁纸,不仅搭配了室内的整体色调,而且螺旋形的文字也让背景墙显得时尚个性,别出心裁。

4

玄关的白色鞋柜让进门处的收纳更加充足,白色与浅绿色墙面的搭配也显得清新整洁。利用转角做成特殊的照片背景墙,让进门和走廊显得更加美观。

宁静致远 樱花烂漫梦之都

小餐厅位于厨房内,形成餐厨一体的空间。白色的餐桌椅给人简洁明快的感觉,为小家庭营造轻松惬意的用餐氛围。

宁静致远 樱花烂漫梦之都

米色瓷砖营造出温馨的整体效果,也与室内的整体配色相协调,连浴室柜也采用了米色的门板,让整体的风格更加鲜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