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300平空间设计 有如拍电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3:46

 1

沙发后面的水墨山水画可以随意推拉,推开到墙的一边,呈现出后面的陈列柜,而推至陈列柜前端,又能欣赏到一侧的雕塑。

1

玄关干净利落,用造型简约的大件单品家具打造出大气历练之感,与墙壁等高的装饰画后隐藏着储物空间。

1

影音室的设计十分简练,功能齐全,又很舒适。

1

主卧里的衣柜是定制的,装饰柜门与客厅的山水画有异曲同工之妙;经典造型的配饰赋予空间不俗的品位。

1

干湿合理分区的主卫里,很难寻觅到的有着流动花纹的石材,让空间顷刻灵动起来,地面与墙面的对应使得整个空间连为一体。

1

设计感十足的吊灯垂落在床头上方,与线条简洁的大床搭配十分和谐,抽象派的绘画作品,又让卧室多了分艺术气息。

8大家居装饰品让平凡的家熠熠生辉

房间里的饰物不多,但是就像这把独立一旁的优雅提琴椅,但凡出现了,便会让人目光落定,留下惊艳。

云翼房产网